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来校交流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9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震、基建处(水电暖办公室)副处长孙清典、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接待了客人。

王震对刘同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前的考察调研、安装中的专班调度和安装后的运行维护等工作。朱景星从空调安装的整体过程和个人体会两方面出发,向兄弟院校介绍了从调研到落地的具体时间轴、空调运营模式、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和解决方法等。孙清典介绍了空调电力专线改造的具体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电缆选型论证、冗余量、电缆负荷、空调运维、费用收取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同顺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山东科技大学许多民生项目都走在前列,对学校在疫情、高温、雨季的环境下,仍然高效完成7900余间宿舍空调项目表示赞赏,希望将来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刘同顺一行到学生公寓实地考察空调安装情况。(通讯员:王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