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国(境)外留学深造项目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选择,近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了国(境)外留学深造项目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邀请了包括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内的9所国外高水平大学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了10场专题讲座,从海外院校合作模式、申请要求及跨专业申请的建议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申请海外院校应做的准备工作。同时,学校还邀请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公司启德教育施强教育集团等专业机构针对留学深造规划、不同国家留学对比分析、国(境)外读研申请攻略、回国就业政策等同学们感兴趣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与人数300余人次,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留学深造的要求条件和申请流程,激发了留学深造的热情,其中有30余名同学与相应学校和机构达成深造意向,后续就业指导中心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合作开展关于留学深造的宣介活动,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学生升学就业提供更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