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办2022年学生公寓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学生安全文明“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426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学生公寓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学生安全文明“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凡林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干部代表、获奖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宣读了《2022年学生公寓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决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震部署了2023年学生安全文明“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大评比”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冯羿璋进行发言,向全体在校生发出了维护校园安全文明的倡议。

阳凡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围绕“抓重点、强保障、促提升、建特色”的工作目标,在疫情形势下顺利完成了春秋季学期开学、毕业生离校、新生报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封控管理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积极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和青岛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阳凡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安全文明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学校安全基础;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发现、解决安全隐患的能力,压实学生面上安全责任;三是要创新工作形式,注重工作实效,构建安全文明教育长效机制。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师生在繁星广场参观了2022年度各学院学生公寓工作风采展。(通讯员:祝月盈)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凡林讲话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震部署活动方案

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宣读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