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你为我奉献,我向你致敬 ———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弘扬与传承劳动精神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5月1日下午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联合学生公寓学监会开展致敬劳动者 志愿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党员和同学们纷纷参与到公寓一线工作中。在服务队老党员们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协助物业工作人员开展清洁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擦拭公告栏、规范门口单车摆放秩序捡拾垃圾门岗值班、安全巡检等工作。

安全学院刘俊涛同学说:“我感觉参加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与服务队老党员的交谈中得知,工作人员执行的‘一日操作’规程,工作量很大且标准很高。同时了解到工作人员多为异地务工,和家人聚少离多,于是我们特意拨通了他们家人的电话,表达了我们的感谢和祝愿。”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结合参与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自发通过自媒体的形式展现工作人员辛勤劳作瞬间,呼吁广大同学珍爱他人劳动成果、共同爱护学校环境。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与公益劳动的热情,学生们在向服务工作人员致敬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深入体会劳动精神。通讯员:李浩 付海鑫

规范单车摆放秩序

擦拭公告栏

学生为节假日值班工作人员献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