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才聚莫干山,共建青创城” 2023湖州市德清县百所高校招引行动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6日,2023湖州市德清县百所高校招引行动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成功举办,德清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吕飞龙一行带领18家优质企业进校宣讲推介、延揽人才,为初夏校园招聘再添热度。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彰显了德清县重视人才、延揽人才、服务人才的时代担当,又充分体现了德清县对山东科技大学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双方以此次招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会上,吕飞龙从人文历史、自然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向参会师生全方位介绍了德清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希望更多山科学子在德清就业成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敏现场宣介了德清县就业补贴、购房补贴、安家补贴等一系列人才政策。

为进一步促进德清县与我校合作交流,会上,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山东科技大学签署人才引进合作协议,共建人才工作站并揭牌。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敏,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推介会后吕飞龙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测绘学院文化长廊,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共赢发展等问题等与测绘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作为百所高校招引行动青岛地区的首站,德清县18家企业组成的招聘团,带着最新的人才金政,向我校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推介会后,毕业生在场内继续参加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毕业生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精准推介学生。

本次德清专场招引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德清名企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通过政策引导、专场招聘、就业推介等形式,不断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通讯 赵铭)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致辞

德清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吕飞龙介绍德清

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敏宣讲人才政策

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人才工作站授牌

参观测绘学院文化长廊

与测绘学院座谈交流

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毕业生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