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山科易班开设“失物易领”—失物招领平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实际需要,为方便学生及时便捷寻找丢失物品,山科易班搭建了“失物易领”-失物招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失物易领”线上服务平台

1.线上链接地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484030,或进入用手机山科易班APP后,点击“失物易领”图标。

2.线上发布方式:学生捡到物品后,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终端登录后,可将捡到的失物拍照上传至“失物易领”快搭,照片不能有涉及隐私等特殊信息,并留下合适的联系方式。

3.线上找寻方式:学生丢失物品后,可在山科易班“失物易领”快搭浏览失物招领启事,发现自己丢失的物品后,可自行联系发帖人。同时,可以在“失物易领”平台上发布寻找启示。

二、“失物易领”线下服务平台

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设置了线下失物招领平台。学生捡到失物后,可送至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电话:86058332),由值班人员负责登记后,拍照上传至“失物易领”线上平台,失主可以在每天16:30-18:00携带有效证件自行至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领取。

三、鼓励措施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对于将失物送至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或上传失物照片的学生,山科易班将发给学生一封感谢信,同时赠送山科易班100网薪,以表扬拾金不昧精神。

为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好地服务,请各学院将“失物易领”有关事项周知学生。

学生工作处(部)山科易班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