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参加2019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两争两创”评选暨“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网络投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各校区、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两争两创”活动暨“十佳班级” 、“十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集中展示我校学生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班级争当先进集体标兵,激励学生争当先进个人典型,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十佳班级”、“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经过自主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环节,全校共有安全工程2017-3等17个班集体、付少童等25名同学进入最终评选阶段。现将候选班级、候选学生的先进事迹予以公示(各校区按学院排序),并启动网络投票环节,广大师生可以在“山科易班”APP首页点击“十佳班级评选”和“十大优秀学生评选”轻应用参与投票。

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将于11月12日17点结束,请从17个候选班集体、25位候选人选出10位进行投票,多选或少选均无效。

欢迎积极参与此次网络投票活动,选出你心目中的“十佳班级”和“十大优秀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