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的预备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各学院:

为加强学生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根据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结合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十四周

二、交流内容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成长成才发展需求,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特点,围绕学生思想教育、指导服务、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等,全面梳理总结学院学生工作理念、体系建设、创新举措、育人实效、特色亮点等工作。

三、交流形式

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利用PPT进行交流,时间10-15分钟(不超过15分钟)。

四、交流地点

9号楼144报告厅(暂定)

五、参加人员

全体专兼职学生工作干部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全面梳理。要高度重视本次经验交流,既要作为展示学院学生工作的平台,又要立足学院实际,紧扣时代脉搏和学生发展需求,总结凝练有实效、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2.相互借鉴,找准差距。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学生成长成才,对照其他学院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对标对项找差距,抓住关键求突破。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86057139

 

 

学生工作处(部)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