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举办第28期辅导员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3+x”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学工函〔20193号)精神,学校将举办第28期辅导员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职业能力提升

二、主讲人:窦雅琴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 获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七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第四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等荣誉称号。

三、报告时间:20191120日(周三)14:30

四、报告地点:9号楼144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体参赛老师以及感兴趣的专兼职辅导员等。

六、有关事项

1.请各学院于1119日下午16:00前,将参会名单报学生工作处,联系人:李莉,86057139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按指定座位就座,并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将手机关闭或静音。

 

学生工作处(部)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