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各用人单位: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实施办法》(山科大学字〔2016〕50号)、《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考核办法(试行)》(山科大学字〔2017〕4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考核及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学校正式聘用的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其中,在岗不足6个月的,参加考核但不确定考核等级)。

  二、时间安排

  1.6月14日前,各用人单位组织兼职辅导员填写《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1);

  2.6月17日前,各考核工作小组按照考核程序对兼职辅导员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结果,填写《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

  3.6月18日前,各考核工作小组从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级的人员中择优推选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兼职辅导员候选人。优秀兼职辅导员候选人推选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考核定级人数的25%(四舍五入)。

  4.6月18日12:00前,各用人单位将《登记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kdxsc@126.com。同时将《登记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学生工作部备案,联系人:李莉,联系电话:86057139,地点:行政楼316室。

  5.6月20日前,学校综合评议确定2019年优秀兼职辅导员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工作要求

  1.各用人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全面总结个人工作,按时提交个人总结。

  2.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程序,确保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3.各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及时提交考核材料及考核结果。

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1日

附件1: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登记表.docx

附件2: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