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暑期高端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各校区、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3+x”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学工函〔2019〕3号)的有关要求,决定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暑期高端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各院(系)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院(系)专职辅导员总数的30%(四舍五入)。

二、研修地点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培训基地

三、研修时间

7月22日至7月28日,7月22日报到,28日返程。

四、研修形式

研修主要采用专家讲座、学员专题研修、社会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五、研修费用

学员集中研修的培训费、往返交通费以及食宿费等由所在单位承担。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系)要积极推荐辅导员报名参加研修。参加研修人员一经报名,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请各学院(系)于7月1日12:00之前将《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暑期高端研修班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学生工作处(部)教育管理科,联系人:李莉,联系方式:86057139。并将电子版以校区、学院为单位发送至sdkdxsc@126.com。

学生工作处(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