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友扶持项目终期审核情况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各校区、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山科大学字〔2017〕102号)文件精神,学校于2019年6月26日对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友扶持项目进行了终期审核,现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一、审核情况

  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友扶持项目22项参加中期审核,专家组通过各项目提交的终期审核报告进行综合评价、合议,认定:

  1.《梦马视觉创意文化传媒》等5个项目运作情况良好,成果突出,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审核优秀,学校将继续支持项目运行,发放第三期资助资金;

  2.《疏水性高吸油发泡聚氨酯》等15个项目 运行情况良好,审核合格,发放第三期资助资金;

  3.《一种节水喷雾式超声波除垢洗手机》提交材料不规范,若整改合格后发放第三期资助资金,若整改不合格不再发放第三期资助资金;

  4.《青岛美嵙精品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项目不合格,不再发放第三期资助资金。

具体审核结论详见附件。

  二、相关要求

  1、各校区各学院要对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资助项目终期审核情况进行了解和掌握,对于终期审核合格的项目要进行进一步的支持和帮扶,保证其能够顺利实现创业孵化。

  2、各校区各学院要对不合格的项目进行说面说明,解释原因,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签字,盖学院行政章,自通报发布日一周内上交创业指导科(行政楼402)。

学生工作处(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校友扶持资金资助项目终期审核情况的通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