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经管学院举办“衣旧温暖,书陈梦圆”募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了培养学生的公益意识,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1月21日,经管学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承办的“衣旧温暖,书陈梦圆”募捐活动于校园繁星广场举。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学生伸出援手,捐换季的衣物和多余的书籍,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解决保暖和书籍匮乏问题。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奉献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自己的衣服和书籍,现场的工作人员记录下募捐者以及捐赠的物品。活动持续到下午四点,来献爱心的同学络绎不绝。最后,由工作人员对募捐所得的物品进行整理。此次募捐所得衣物将通过“白鲸鱼”APP送往云南和贵州等省份的贫困地区,书籍将会送往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色力布亚镇的37所中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此次募捐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宣扬了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有利于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吴美霞;摄影: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