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化工学院第十届校园寻宝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园寻宝大赛。本次比赛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与安全学院心健联联合承办校心健联办公室主任王振宇地科学院心健联会长杨茜淋机电学院心健联会长张新瑞安全学院心健联会长张云云,化工学院心健联会长张恩连副会长石林源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览初冬校园景,行心理健康路”为主题,将校园运动与心理健康知识相结合,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身体健康素质进相互间的交流,并希望通过欣赏科大美景提升对科大的归属感。

比赛在J5-302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心理知识竞赛各小组争分夺秒,在收获团队合作快乐的同时增加了自己对心理知识的了解,给台下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盛宴。随后,各支参赛队来到户外,在初冬美丽的校园里,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海绵宝宝队”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天之队”和“有机牧场”收入囊中“糖醋里脊队”、“您说的都队”与“别开枪是友军队”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嘉宾与各参赛队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报道:靳彤 唐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