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自动化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宿舍文化月活动闭幕式暨优秀宿舍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庆祝第十六届宿舍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自动化学院于1128日在泰山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月”活动闭幕式暨优秀宿舍颁奖仪式。自动化学院团委孟庆祥、郭永宝等老师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郭永宝老师宣读了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再本届宿舍文化月活动中,机器人2班获得一等奖,电气1班、电气5班获得二等奖,电气2班、电气4班、自动化1三等奖。学生代表上台传递会议精神,最后,由孟庆祥老师对本届宿舍文化月进行总结点评,孟老师肯定了本届宿舍文化月活动期间学生部门的工作,并对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协调作息时间、保持个人卫生、尊重每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等四点要求。

此次宿舍文化节比赛项目多样,且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比拼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也使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息。( 通讯员:孟庆祥 杨圆通  摄影:吴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