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学院“青春锦瑟路,国学古韵存”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形象素质,树立良好审美观念,展现当代学生风采 11月30日,由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锦瑟路,国学古韵存”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 学院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 团委老师 郭熙、李玉洁、满天雷 姜振丽,院学生会 执行 主席张振兴担任评委。

大赛在学院大艺团礼仪队青春洋溢的走秀中拉开帷幕。舞蹈《AYA》凭借动感的舞姿迅速带动现场气氛,点燃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大鱼》、《平凡之路》、《蓝莲花》、《那些年》纯真动人的歌,让观众们沉浸其中使观众们的思绪慢慢飘进记忆的长廊,回味那段青涩的时光;饶有趣味的小品《乐跑之王》和曲艺《三句半》展现了美好校园生活,语言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急速转动的悠悠球在空中划出绚丽弧线,让观众们梦回孩提时代;中国舞《水中花》和器乐表演《赛马》为观众们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人回味无穷...最后,学生会文体部集体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安全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小品《乐跑之王》荣获比赛一等奖,歌曲《大鱼》和体育《悠悠球》获得二等奖,小品《TF Girls》、器乐表演《赛马》、《蓝莲花》和《平凡之路》串烧获得三等奖。(郭熙 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