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文法学子志愿服务西海岸新区普法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宪法意识,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文法学子受邀参加了西海岸新区“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文法学院保研辅导员张钰扬带队,二十余名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同学们向市民派发宪法、民法典知识手册等法治材料,热心解答市民疑惑,讲述宪法知识,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展现了山科学子的服务热情与踏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昂扬风采。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法治文化演出,用群众喜闻悦见的形式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意识。

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融入广大市民,宣扬习近平法治思想,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为提高市民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巩固作用,同时也锻炼了个人人际沟通能力,提高了法律知识的运用水平,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山科学子奋发有为、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赢得主办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称赞。(韩丙华 杨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