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春践行二十大】机电学院举办“歌声颂芳华,礼赞二十大”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寻找梦想的声音,3月19日晚,机电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歌声颂芳华,礼赞二十大”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及其他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搭档演唱、自由唱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选手们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此刻奋勇高歌。首先登场的是韩帅祥、李灵羽,一首双人对唱的《玫瑰少年》扣人心弦、余音袅袅,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后面的六位选手陆续登场,报告厅里的歌声时而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独具风韵;时而凄美,若露滴竹叶般玲玲作响,耐人寻味;时而浑厚,如雄鹰展翅时的一声长鸣,振聋发聩;时而婉转,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扣人心弦。学院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pink venom》更是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进入第二轮,晋级的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最精湛的唱功,于子涵的嗓音激昂而嘹亮,尹恩俊的的歌声深情又婉转,李灵羽、邢牧在《新贵妃醉酒》中的戏腔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选手们在舞台上绘成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风景画,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奋发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最终,机设22-1班的尹恩俊凭借高超的技巧,用一首扣人心弦的《晴天》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孙畅和李灵羽两位同学也凭借个人优秀的唱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为机电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人生因奋发而升华的理想信念,进一步促进了机电学院的文化建设。(通讯员:王嘉豪、范一丹 摄影:汪昊天、郭雨涛、王嘉豪、李燚)

16FE3

14C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