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清明时雨最知意,林园铭志心相随——电信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为重温历史、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引导学生增强爱党爱国情怀,4月5日,电信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22-1班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时雨最知意,林园铭志心相随”主题活动。

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正厅,首先映入眼帘是“百年青岛”的巨幅锻铜浮雕,时刻提醒缅怀者勿忘国耻、告慰英灵、奋勇前进,给人以强烈的震撼。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图文、视频影像和珍贵文物,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大义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至高无上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明确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在新的奋斗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采编:庄昊霏摄影:庄昊霏审核:刘赛责编:陈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