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测绘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8日,测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秦昌盛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学深悟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党员群众中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要贯通重点措施紧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科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通讯员:张德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