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清晨,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泰山广场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旗仪式在6点20分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擎旗手、护旗手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庄严地护送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舒展,徐徐升起。带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本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铿锵有力。二十八名发展对象面向国旗、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抒发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许下自己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诺言。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功能,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国旗的见证下,安全学子定会勇挑历史责任,勇立时代潮头,掌握科学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郭熙 李骁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