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学院举办五彩迷你马拉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上的精神风貌,5月27日,由安全学院与艺术学院共同承办2023山东科技大学五彩迷你马拉松活动于泰山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以泰山广场为起点,途经校园一圈,马拉松协会志愿者领跑,沿途设有医疗点与撒粉站点等为选手们提供保障、加油助威。伴随着开始枪声,“彩粉跑”正式打响,同学们冲出起跑线,伴着抛洒在蓝天下的“彩粉”,向着终点冲去。彩色校园跑结束后,进入到“彩粉大战”环节,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大家以“彩粉”为武器,挥洒向周围的同学,欢呼、乱战,穿着单一色调衣服的学生们,经彩粉的洗礼变得色彩纷呈。“我们追着风向前奔跑,自由的感觉像飞上了云霄,所有压力一瞬间都消散了!”2021级安全工程学生戚敬坤如此说道。

本次彩色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同时引导广大学子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增强对健康文化的追求。(郭熙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