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旭鹏率团来校调研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旭鹏一行5人来校交流、考察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要成员接待了张旭鹏一行。宾主双方就辅导员名师工作建设情况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范俊峰向客人介绍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背景、工作理念、建设内容和方向、团队建设、运营及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及面临的困难等。张旭鹏简要介绍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和规划,与会老师分别就各自关心的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实践探索、新技术手段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张旭鹏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工作阵地和相关规章制度等。

    调研期间,双方紧紧围绕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展开热烈讨论,还就工作室建设过程中一些困难和核心内容开展了研讨。(通讯员:张红茹)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