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携手助力希望,为爱益同前行” ——2018春季爱心集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6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承办的以“携手助力希望,为爱益同前行”为主题的2018春季爱心集市活动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教辅类图书300余本,衣物100余件,图书漂流借阅100余本,同时也收到了同学们的爱心捐助物品。

    本次爱心集市分为衣物领取区、图书领取区、爱心捐助区、图书漂流区四个专区,并设有“感恩表白墙”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感恩之心的平台,活动还有“爱心跳格子”、“一反常态”、“萝卜蹲”等团队合作的小游戏。记者采访到王同学,他说:“跳格子游戏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在我跳的时候队友帮我寻找下一个落脚点,既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又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力量。我也参加了图书漂流活动,借到了对自己有帮助的书。希望爱心集市一直办下去,让爱心继续传递。”

    自创办以来,爱心集市活动一直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面向全校师生的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互帮互助、传递爱心、共同进步的公益理念,同时促进书籍、二手物品等校园资源有效再利用,弘扬绿色生活理念,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精神。“益”同携手,传递爱心,我们在A1-3和C2-4一楼设立爱心捐助中心,每周一至周五16:00-18:00一直准时开放。

(通讯员:颜莹莹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