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资助护航 爱心礼包暖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8日,是山东科技大学新生正式报到入学的日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迎新现场设立“新生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确保每一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现场开通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缴学费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爱心大礼包发放等服务,“一入学,先资助”,第一时间为新生送去温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为50名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及受洪涝灾害影响的新生准备了价值500元的爱心大礼包,里面包含了学习、生活日常用品,一份介绍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学生资助手册,同时还为困难学生写了一封励志信。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视察新生报道现场时,特意来到“绿色通道”迎新现场,了解学校资助工作现场办理情况,对学生资助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亲爱的同学,在梦想的航道上,在人生的征途中,我们愿意成为你坚强的后盾,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让你能够在山东科技大学这个崭新的起点上,心无旁骛,助梦起航,开启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我们相信,在国家和学校政策的关怀爱护下,你们必将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从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通讯员:于喆  吕思莹)

老师们在交谈.jpg

校领导询问绿色通道办理情况

老师与学生.jp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办理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集体(老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