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爱心传递——2018年山东科技大学爱心集市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8日,由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承办的冬季爱心集市活动在繁星广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爱心传递”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共计参加人数1896人,发放图书584本、衣服45件,图书漂流借阅996本,收到爱心捐助图书衣服等近百件。

爱心集市活动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面向全校师生的公益活动,于每年春季、冬季分两次举行。该活动提供了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捐赠旧衣物、图书等闲置物品,经活动人员挑选、清洗后,所有物品可供有需要的人领取。在活动中传播公益环保理念,解决物品闲置问题,给予需要帮助的学生一定的精神关爱和物质资助。

本次活动设有签到区、衣物区、爱心捐助区、图书漂流区、图书领取区五个专区,在爱心集市现场,同学们按照指引捐赠自己的闲置物品,领取图书衣物。活动中还设有“你画我猜”、“一圈到底”、“爱心跳格子”等多种游戏项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也在寒冷的初冬温暖了每个人的心。记者采访到小王同学,他说:“通过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我对公益环保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自己废旧的图书衣物也得到了有效的利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本次的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传递真爱、奉献爱心是没有止境的,资助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助力公益,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此,我们在A1-3和C2-4一楼设立爱心超市,每周一至周五16:00-18:00按时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捐赠和领取物品。

(通讯员:吕思莹 任卓然)

活动开始图片_副本.jpg

爱心捐助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