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荣获山东省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9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在活动中成绩显著,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推送的“聚爱支教 同心共筑青年自强中国梦——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小草学堂’爱心支教活动”获评优秀工作案例;材料学院孟祥发同学被评为“爱心之星”优秀学生。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9年在全省各市县及高校内集中开展了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特色育人活动。通过专家评选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5,“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35,“爱心之星”优秀学生35名。

此次活动中,我校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学生投身公益和志愿服务,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拓宽视野,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不断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培养学生的优秀品质。此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学生资助工作方式,号召更多同学投身公益,奉献爱心,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通讯员: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