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2020-2021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的发展,激励社员努力工作、开拓创新,调动社员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21830-9月8

二、评选项目及比例

1.优秀干部 不超过干部人数的30%

2.优秀干事 不超过本部门人数的30%

三、评选条件

优秀干部评选条件:

1.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有上进心,态度端正;

2.品学兼优,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组织社团活动,促进部门间相互协作;

4.工作认真严谨,有责任心,能听取意见,顾全大局;

5.工作积极主动,以身作则,能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具备一定的开拓创新精神。

优秀干事评选条件

1.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有上进心,态度端正;

2.品德优良,学习刻苦,上一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位于专业或班级前50%

3.具备较强的沟通、执行能力,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4.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多次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活动能力;

5.具备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

四、评选流程:

1.评选对象按要求分别填写《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附件1)或《“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2020-2021学年优秀干事申报表》(附件2),并将填写好的申报表于93日下午16:00前交至自强社办公室(GA3-L1);

2.94日,自强社评优小组对所交申报表进行初评;

3.96日,自强社评优小组配合指导老师进行复评工作,最终确定出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人选。

五、评选工作要求:

1.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评优材料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现象,取消其评优资格。

附件:

1.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

2.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2020-2021学年优秀干事申报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