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第二十四期“阳光讲堂”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523日至27日,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J14-229室举办了第二十四期“阳光讲堂”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班。培训持续五天,分线上和线下进行,统一组织网上考核。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济南校区、泰安校区通过网络参加培训,共计1546名心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线下培训223人,直播间累计学习5364人次。

本次阳光讲堂第一次培训主题是“学做一个合格的心理干部”,王春菊老师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心理干部进行了工作技能培训,增强了各心理干部的工作胜任力和责任心。在后面的四次培训中,培训讲师祝月盈、鲍娜娜、刘佳、侯超分别进行了以“人格、人际关系、爱情、自我发展”为主题的心理讲座,解答了大学生常见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生活建议。

此次“阳光讲堂”培训班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进一步普及和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完善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校-院-班-宿舍”四级工作体系,是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工作。

(编辑部 田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