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初心一百年,心语筑新知”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30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的“初心一百年,心语筑新知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晋级决赛的4个学院共派出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观众200余名。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运筹帷幄”,将选手们带入答题节奏;第二环节“倾心以声”,选手们对情绪的模仿十分到位,让观众们了解了情绪的另一种作用第三环节“素鲔游空”,选手们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在短时间内表明了自己的观点;第四环节“争分夺秒,考察了参赛人员的心理知识储备量与对题目的熟悉程度;第五环节“决胜千里”,这一环节与上一环节当属此次比赛最激烈的环节,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自动化学院获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学院获得二等奖能源学院文法学院数学学院电信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编辑部 许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