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保障我校心理咨询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心理服务质量,11月26日至11月28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线上第三届国际完形心理治疗大会。

本次培训分为大会论坛、心理咨询技能工作坊和大会主题报告,分三天在线上完成,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组织下,我校12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自行完成了线上学习。培训结束后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学习内容,对照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实际,对咨询设置、咨询师技能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和提升。

心理咨询师李玲玲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入了解了完形心理治疗理论,补充了心理咨询的格式塔技巧,了解了国际上心理咨询理论研究的发展趋势,对今后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心理咨询师的工作胜任力,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为做好“心理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乔杨)

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认真参加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