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在多变的世界遇到更好的自己”嵙嵙心语讲堂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412日晚,“心连心 共战疫”嵙嵙心语讲堂2022年第4期成功举办,讲座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赵铭担任主讲人。

赵铭围绕“在多变的世界遇到更好的自己”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对同学们在疫情压力影响下出现的应激状态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合理面对自身情绪变化和身体应激反应,并从重视身心健康和培养积极情绪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调适的方法。外国语学院的孟静同学表示:“赵老师带我们一同探讨了疫情对身心健康的影响,帮助我们了解了压力如何影响我们的情绪状况和日常表现,对我们正确看待压力和缓解因压力造成的不良影响有很大的帮助。”

本期讲座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心连心 共战疫”嵙嵙心语讲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本次系列讲座共邀请了四位主讲老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困惑从心理学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建议。讲座同时面向青岛、泰安、济南三校区进行直播,总收看量达1万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处理疫情期间出现的常见心理困扰,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氛围。


赵铭讲解常见的不良思维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