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笔传千情,疫路同行”心情日记制作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服务水平, 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培育学生健康心态,4月上旬,我校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笔传千情,疫路同行”心情日记制作分享活动,引导大学生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关爱支持。活动收到了大学生的热情响应,共收到作品百余项。

该活动以网络互动的形式开展,参与者将心情日记制作成电子手账,由工作人员在网络平台进行分享互动。日记内容生动丰富,有对校园生活的分享展示、也有对疫情期间志愿工作者的感谢、还有对疫情后生活的规划期待,参与者在心情日记中制作涂鸦、插画,用生动的图文分享了生活中被忽略的暖心瞬间,抒发了乐观感恩的情绪情感,串联起朋辈间的积极互动。其中,制作最精美的15项作品已经在网络平台陆续展示,继续实现此次活动真情互爱的主旨。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疫情下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情绪表达的窗口,提供了大学生朋辈间互爱互助的平台,有效引导了和谐乐观的校园心理氛围。

(通讯员 乔杨 孙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