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我的心理调节小妙招”心理技能图文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有效调节负面情绪、营造朋辈互助的校园心理氛围,我校于4月中旬举办“我的心理调节小妙招”心理技能图文分享活动,共有近2000名学生积极参加,收到作品1382份。

该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参与者以文字+照片(视频)的形式分享调控情绪的方法,并在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在作品展示互动的过程中放松情绪、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活动评比出的优秀作品将继续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互动,在校园内持续起到积极心态引导、心理知识普及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校将陆续推出“心理成长”“放松减压”“朋辈互助”三个主题版块共12项系列活动,通过“讲座”“团体心理游戏”“主题班会”等形式, 帮助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培育积极心理品质、有效实现压力纾解应对。

(通讯员 潘柳辰 乔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