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网络直播观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今年525日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部组织了“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网络直播观看活动,青岛校区全体辅导员、心理教研员、心理教师在J9-144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直播节目和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直播在当天上午9点开始,内容包括“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心理健康宣传片、“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展播节目。直播传达了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情况、展示了我省心理健康教育成果。

此次活动将我校2022年“阳光心态•真情与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工作干部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推动了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学生工作部将持续完善心理健康工作体系,继续开展面向师生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通讯员:乔杨)

直播活动现场

老师们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