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5∙25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今年525日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自助及助人能力,我校于525日举办了“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良好反响。

本次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功能室举行,从下午四点开始,分为“心理知识脱口秀观看”“心理健康知识竞答”两个部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又通过填写竞答问卷加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从而提高心理素养。来自数学学院的程龙健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在繁忙的课业中能够更加关注我的心理状况,及时调整自己,迎接未来。”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鼓励同学们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体现了我校心理育人的教育理念,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

(通讯员 王红岩 从乾 乔杨)

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同学们认真答题

来自能源学院的曹欣奥同学现场表演心理知识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