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阳光心态∙真情与共”心理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引导,发挥朋辈心理互助功能、建设积极乐观的校园心态,我校面向全体2021级本科生,在4-5月份开展了以“阳光心态真情与共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受到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85个班级近26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化工学院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分为“我见山科美景”“学子未敢忘忧国”“抗疫有我,共克时艰”等十个班会主题。参与班级根据主题设计班会内容、开展线上或线下主题班会,将班会过程录制成视频作品参与评选。班会内容丰富、设计精良,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该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搭建了朋辈互动、自我教育的有效平台,引导大学生化危机为契机,实现人格健康发展。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广泛,体现了我校心理育人理念,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

(通讯员 李玲玲 乔杨)

化工学院指导教师李玲玲带领班会热身活动

大学生认真参与主题班会

制作精美的班会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