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提高大学生精神卫生意识、提高心理健康素养、提升心理调适能力,我校于10月9日在繁星广场与钟楼广场成功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线上答题方式开展,同学们现场扫码参与世界精神卫生日答题活动,通过答题了解精神卫生知识,答题后参加心灵寄语征集,写下诸如“静坐听雨无畏,无问西东求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等心灵寄语,为自己和同学们送上秋日暖融融的“心灵鸡汤”。每位参与活动的学生都收到一枚棒棒糖作为小礼物,寓意着生活像糖一样甜蜜的美好期待。

此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陆续推出“阳光讲堂”“倾心之约”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心理育人的实效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通讯员 王润平 王奥磊 乔杨)

同学们认真扫码答题

校心健联成员在现场普及心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