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校调研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旭东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淑娜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靳凯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心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心理育人先进做法,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淑娜围绕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心育活动、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模式和特色做法。

韩旭东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会后,韩旭东一行到心理咨询室、VR放松室、心理沙盘室等场所进行了参观。(通讯员:岳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