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阳光讲堂”心理知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校-院-班-宿舍”四级网络体系的建设,4月24日至5月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二十八期“阳光讲堂”心理知识培训班。青岛校区2023级188名心理委员在J14-219完成了线下培训,济南、泰安校区2023级499名心理委员参加了线上培训,网络学习人数共计2000余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阳光讲堂”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共分5场,分别由赵铭、马娟、张婕、李玲玲、侯超担任主讲,培训内容知识体系完善,紧贴大学生生活实际,不仅涵盖了心理健康基本知识,还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调节办法。来自测绘学院的班级心理联络员王润平表示:“我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对我做好心理委员的工作帮助很大”。

本次“阳光讲堂”心理知识培训班是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我校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陆续开展十余项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积极健康的校园心态,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通讯员:王奥磊 乔杨)

五位主讲认真讲授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委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