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军鹰腾飞 “研”途可期——武装部为退役复学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助力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给退役复学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近日,武装部师生代表前往J14、J1、S1自习室“送货上门”,为正在备战考研的退役复学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和祝福。

国防教育科科长于喆代表武装部向退役复学考研学子表示了慰问,鼓励同学们在备考最后阶段调整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必定能够收获理想的结果。


随后,武装部师生代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加油包”,有寓意着“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的“脐橙”;印有大学生就业中心、刘老师聊就业二维码及联系方式的贺卡无声的传递着承诺——曾经你们保家卫国,今天学校助力你们成才发展!口罩、文具等实用物品,从细节处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加油包印有“好事将至”“未来可期”字样,祝福大家在考研战场上,得偿所愿,心想事成!收到礼物的同学们既惊喜又感动,“没想到老师和战友们会亲自将礼物送到自习室,我一定会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不辜负学校、老师和战友们的鼓励与帮助”。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并关心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生活,实施“军鹰助飞”计划,各学院组织高能教练和“学霸助教团”为退役学生解决学业难题、开展精准帮扶。祝福科大退役复学的“军鹰”们,在这场人生大考中带着学校的关怀与鼓励搏击长空,一战成“硕”!(通讯员:于喆 张钰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