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山东省易班共建高校师生赴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5日上午,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山东省易班共建高校师生赴我校调研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山科易班指导教师、教育管理科科长李莉,能源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肖楠,机电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杨治宽以及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工作站参观

易班调研座谈会

靳凯副部(处)长从山科易班建设情况、特色活动、特色应用以及建设成效等几个方面,简要汇报我校易班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以优质内容供给为主导,以技术应用为关键支撑,着力将山科易班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位一体的网络互动社区,打造成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会上,大家共同观看《筑梦·远航》和《情系山科·易路相伴》宣传视频。

    随后,师生来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参观了咨询服务区、学习培训区、饮品兑换区、共享打印区等学生工作和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山科易班日常运作及及团队建设等情况。

饮品兑换区  

学习培训区

本次调研交流为易班工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各高校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同兄弟高校易班的进一步交流,互学互鉴。(通讯员:张德彪)

 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