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求职准备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职”等你来求职训练营——2024届毕业生求职准备专题在土建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公教育就业规划指导师郝广义担任主讲。

郝广义首先结合《2023年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和相关数据对比,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2024届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在职业测评环节,通过测评工具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自己,帮助他们在求职准备过程中精准定位。最后,他结合毕业生求职案例,对就业信息筛选、求职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相关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职”等你来求职训练营是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涯导航”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贴近求职实际的专题训练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学校进一步强化就业前置,在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的同时,提前谋划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引导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强实践、有意义的暑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开展职业发展指导系列讲座,不断浓厚就业氛围,后续学校将统筹联动各方资源,全力为毕业生就业求职保驾护。

(通讯员  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