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补充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各校区,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按照《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实施办法》(山科大学字〔2016〕50号)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补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公布岗位计划。9月6日前,学校发布各用人单位岗位招聘计划,具体计划见附件1。

2.报名与选拔。9月12日前,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实施办法》的要求,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2)。根据报名情况,各用人单位自行组织考察,确定初步聘用人选,并将《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学生处公邮:sdkdxsc@126.com,联系人李莉。

3.审核与聘用。9月13日前,学校对初步聘用的人选进行审核并统一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

二、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兼职辅导员的选拔工作,充分认识到兼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动员研究生申报。

2.严格程序,坚持原则。各单位要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如有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岗位计划,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按照有关要求自行组织。

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6日

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docx

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兼职辅导员报名汇总表.doc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