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学院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越野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5日 下午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冬季越野活动,安全 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团体 第二名 优异 成绩。

越野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条比赛路线,男子组10千米,女子组5千米。全程设有多处站点,每处站点有多名服务人员,为选手们提供药品和热水。参赛选手风雨操场出发,途径笔架山、环山路、高地运动场等地,环绕校园一周后最终回到风雨操场初冬的寒意难敌选手们的参与热情,选手们在线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跑向各个站点获得站点卡大家情绪高涨,尽情奔跑,最终顺利完成比赛。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选手冲向终点线的时刻,周围同学的呐喊欢呼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比赛中,安全越野人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参赛选手的不懈坚持与奋力拼搏最终,安全学院获得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三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越野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活动不仅促进各院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安全学院的集体精神以及安全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优秀精神品质。(郭熙 韩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