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逐梦华章七十载,惟真求新再启航——电信学院举办2021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1日,电信学院2021元旦晚会在大学生中心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院长助理范迪及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集聚一堂,共同喜迎元旦佳节。

晚会采用舞台表演与线上直播同步,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节目呈献给观众。大艺团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一首《好想大声说爱你》深情演唱,在架子鼓的欢快伴奏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传统曲艺相声表演《气死我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再现大学生活里的趣事。小品《乌龙快递》《拐卖》分别取材于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和防诈骗的社会热点,在笑意横生、妙趣连连中触动心灵、引人深思。“回溯你流光溢彩的漫漫征程,重温你一路走来的铿锵歌唱”,在《七十载年华,光影中的嵙大》朗诵节目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引发了在场师生强烈的共鸣。

晚会期间,徐玲平、陈冰为电信学院“十大优秀学生”颁奖,表彰在学习优异、科技创新、文艺特长、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校十大优秀学生”谢骐阳作为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为学院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歌曲声中晚会圆满落幕。让我们挥手告别2020,用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预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愿全院师生携手并进,以乘风破浪的精神共创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刘 全德权 摄影:李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