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机电学院举办红色专项活动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接受红色教育,220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挑战杯竞赛组员会和学校的号召,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红色专项活动宣讲会。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团委老师王玉鹏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团支部书记及各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参加,宣讲会由团委老师苗成旭主持。

会上,苗成旭对《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同学们关于活动开展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随后,王玉鹏老师对本次专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团日活动,通过多彩的活动形式充分展示实践成果;二是要做好赛事准备,抓牢实践过程、重视实践成果,认真打磨参赛作品,珍惜参赛机会;三是做好团队传承,各团队要恪于实践,提高格局,着力打造机电学院社会实践品牌项目。

最后,团委书记樊玉华做出总结发言,她强调各团支部和团队要把握时代契机,高度重视此次红色专项活动,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团日活动,珍惜实践机会,丰富社会实践形式和内容,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出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宣讲会有效帮助各团支部和实践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意义,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苗成旭 王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