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讲党史”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深学生对党史党情的了解与认识,3月4日,外国语学院特举办“学生讲党史”系列主题活动第一期
  本次“学生讲党史”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孙若楠、朱裕韬、左晟三位同学与大家分享党史故事。首先,孙若楠为同学们讲解遵义会议,让大家了解到“遵义会议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朱裕韬讲述了解放战争中的三场重要战略决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谋略与智慧及军民团结的无穷力量。最后,左晟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英雄故事,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同学们奋力前行。
  “学生讲党史”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同学们的政治信仰,培育良好政治品格,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通讯员:赵艺涵 赵迪 王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