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系、应急系党支部与青岛西海岸万达广场红帆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崇尚科学的学术气氛,3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系党支部、应急系党支部与青岛西海岸万达广场红帆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张恩生对西海岸万达集团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院企战略合作,谋求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张恩生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西海岸万达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发挥高校学科研究的前端作用和人才优势,将学院与公司的优势特色结合,在学生就业、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共同观看今年上档的热播电影—《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2》是一部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的国产科幻电影。该影片的主题围绕着科技创新与团结精神,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对架空世界中的大量科幻设定进行了表现。影片中大量的设定均蕴含着浓浓的中国元素,反映了当代中国科技的蓬勃发展。这部电影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到,科幻电影并不仅仅是科幻,科幻蕴含了创新与探索,而我们致力于将科幻变为现实,走进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西海岸万达集团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深化了认识,达到了共识。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崇尚科学的学术气氛,持续推进院企合作、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