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范俊峰工作室)成员到青岛中石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油Link)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4日,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范俊峰率领团队成员到青岛中石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油Link)开展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经验调研。公司市场总监张振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张振向范俊峰一行介绍了青岛中石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油Link)创业团队愿景、价值观、主营业务、运营现状以及公司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调研团一行高度评价了石大LINK团队在组建以来,短短四年的时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双方就团队组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运行中的一些关键步骤等展开了探讨。调研团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功能区域,并与核心成员开展了访谈。

据悉,青岛中石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油Link)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能源数据科技公司,目前旗下拥有石油Link、石油人、一号新能源等能源产业媒体矩阵,以及油气链市场情报数据平台等数据服务产品。创造了独有的“能源产业媒体+商业数据服务”双轮驱动业务模式,依托专业产业研究团队和全球能源智库,通过价值创造和价值发现,为客户决策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石油Link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在中国北京和美国休斯顿设有办事处,是中国东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政府的创新基金投资企业。石油Link与能源领域内800多家公司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合作伙伴包括金融机构、大型国际能源公司、油服公司、装备制造企业、贸易公司等。(范俊峰工作室 供稿)

1.jpg

2.jpg